阿辉

不必教我如何爱人

雷的从来不是CP,而是作者。话说我一直萌互攻来着。


青纸:



咱们就事论事。




其实对家一直都挺友好的,至少没见过HEEH真的撕起来,偶尔KY一下我也是遇到过的,不过也没发太大火,提醒一下过去就好了。虽然偶尔我也会去看看EH文但是我才没有背叛革命!没有!




直到我斯托克到一个EH的太太因为KY直接破口大骂说讨厌死哈蛋还说要去一个没有哈蛋的世界,我……嗯……唔…笑翻在地上。行哪这是个人的自由,但是我还是想提醒一句,大部分人还是挺和平的井水不犯河水,到她这儿就是直接开炮了,矮油我了个去。




这位太太后面说自己深恶痛疾色||情狂哈利和白莲花蛋西。




唔……哦……先让我检讨一下自己。对不起我好像总是在OOC。




噢对了这个太太就是写EH涨奶梗的。妈的,你这个色||情狂吓死本莲花了。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