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辉

不必教我如何爱人

关于瞳耀的26个字母


我不生产糖,我只是SCI的搬运工
方括号里是我的脑内弹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一起吐槽
如果成功齁到了你,请不要大意地小红心&小蓝手
小糊剧冲鸭!一起奶出第二季!




Apple
“怕你吃不惯,切片了。”

【不切片吃不惯,可以,很强势】


Bicker
明撕暗秀,白羽瞳和展耀的日常。


Companion
“我们一猜就知道,白sir在展博士这里。”

【手拿剧本的大小丁】


Double standard
白羽瞳:洁癖度=200%
展耀:“我可不习惯跟别人睡一块儿。”

【真香定律,虽迟但到】


Encourage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Flirt
“你咬我啊”
“破不了案,你看我咬不咬你”

【想问问两位长官,哪种咬】


Ghost
“你要是真怕鬼,我就陪你抓鬼好吧?”


Home
展耀的公寓在白羽瞳搬进来之后,渐渐有了家的气息。
当然,屋主是绝对不会承认这点的。


Important
“白羽瞳,你最重视的人是他吧?”

【今天的反派也是那么努力】


Jealous
“我听大小丁跟我说,展耀最近跟一个人走得很近。”
“他交女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
“不是女的,是男的,一个在拍卖行修文物的。”
“哦……那应该是他的线人吧……”

【白sir,醒醒,醋坛子翻了】


Kiss
与对方的初吻竟然是人工呼吸,也算是不可多得的人生体验了。


Letter
“我给你那封信你没看吧?”
“看了。”
“啊?”
“看你个头啊,早扔到海里面去了。”

【才不信】


Milk
白羽瞳不怎么爱喝牛奶,除了展耀那杯。


Nickname
“猫儿”
“死耗子”


Order
“没有可是,回家睡觉,这是命令。”


Partner
SCI组长——白羽瞳
SCI副组长——展耀


Quarrel
“你有证据吗?”
“那你有证据证明不是他吗?”
“疑罪从无,我觉得你这样想太感情用事了。”
“感情用事的是你吧,白羽瞳?”
“我们各自调查,各自取证,看谁最快破案。”
“你觉得我白羽瞳会输给你这个心理专家?”
“好啊,最好别让我,别到时候输了找借口。”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好啊!”
“好啊!”

【你无情 你无耻 你无理取闹
你就不无情 你不无耻 你不无理取闹
我哪里无情 哪里无耻 哪里无理取闹
你哪里不无情 哪里不无耻 哪里不无理取闹
我再怎么无情 再怎么无耻 再怎么无理取闹 也不会比你 更无情 更无耻 更无理取闹
那我就给你无情 无耻 无理取闹 看看
终于承认自己无情 无耻 无理取闹了吧
我即使无情 即使无耻 即使无理取闹 也是被你无情 无耻 无理取闹给逼出来的】


Respect
“你已经决定好了不是吗。”
“可你才是组长。”


Soft spot
“如果你一定要查,我会禁止你和白羽瞳的来往。”

【所有爱情故事里都有一个妄图棒打鸳鸯的长辈】


Trust
“我什么事情都跟他说。”

“我相信展耀的判断力,他这样做一定有他的理由。”

【赵爵&包局: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


Understand
“你是不是在怪我?”
“我不怪你,因为我了解你,我知道你的性格脾气,知道你的为人处事,知道你,你还是那个展耀,所以我不怪你。”

【其实这么长一段话用“我爱你”三个字就可以概括了啦】


Victory
“结案,收队!”


Worry
“羽瞳~听说你都急哭啦?”


X
“又有新的受害人?我们马上到!”


Yummy
“你要是开家意大利面馆的话,可能生意还不错。”

【就叫白sir私房菜怎么样?】


Zone
“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有我在,你怕什么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7)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