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辉

不必教我如何爱人

【Kingsman】【Hartwin】同居十五题

12 和家人/朋友打电话

Eggsy最近的任务一个接着一个,这个月一共只休息了三天。昨天下午他刚踏进家门,还没换上拖鞋,Merlin的声音就通过眼镜响起——【Galahad,有新任务,半小时内回总部。】
【Oh,Merlin,我已经连着出了三个外勤了!】Eggsy的语气充满哀怨,似乎还带着一点沮丧。
【绅士不应该因为工作繁忙而大呼小叫,】Harry走过来,给了Eggsy一杯温度恰到好处的红茶,以及温柔的拥抱和炙热的吻,并赶在魔法师开口之前先发制人,【Merlin,这次任务结束后Galahad应该得到休假,至少一周。】
【哦?我们的Arthur终于要开始滥用职权了吗?】Merlin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戏谑。
【不,】Harry顿了顿,拇指轻轻地抚过Eggsy漂亮绿眼睛下淡青色的痕迹,年轻人眨了眨眼,扯开了一个满足的笑容,这让他毫不迟疑地说完了剩下的半句,【我是以二十多年老友的身份请求你。】
【好吧,】Merlin看了眼手表,危险地眯起了眼,【Galahad,如果你能在27分钟内赶来,这次任务之后可以获得十天的假期。】
【Yes,Merlin!】Eggsy一改之前萎靡不振的模样,【Harry,我太爱你了!】拿起黑伞出门之前,仿佛想起了什么,他又转回来,在Harry的唇上印下了一个带着淡淡红茶香气的吻。
【26分钟。】
【知道了!】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