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辉

不必教我如何爱人

(图有三张)

先亮观点:关于粉丝之间的争斗,我偶像的态度就是我的态度。

Leslie已经总结得很好了,但我还有些废话不吐不快。

其实现在看看各家粉丝撕来撕去,娱乐圈也好,体育圈也好,跟当年的谭张争霸比起来,真的是小意思。毕竟那时候,“两帮人在体育馆门口差一点就要打起来”,如果我没记错的话,Leslie还收到过花圈之类的东西,估计谭校长也没少被骚扰。

所以你看,太阳底下无新事。

上升正主,人身攻击,无非就是这么些套路。

作为粉丝请谨记:圈地自萌。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不要主动挑事。

但是人不可能总是让理智占上风,尤其是有智障非要在你眼前蹦跶的时候。

那也不要怕事。

关于“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这句话,我只想呵呵。

十八岁以上的成年人,所有行为都应该由其本人自己买单,未成年人由其监护人买单。

关偶像屁事。

偶像是有多倒霉,因为被一个智障“喜欢”,就要来替一个他都没见过甚至可能还没替他花过一分钱的“粉丝”买单?

他是冤大头啊?

这跟走在路上被“急性精神障碍”患者砍一刀有什么区别?

粉丝没事不要戏多,不要被害妄想。

但是偶像遭受不公的时候,当然要出来为他说话。

举个例子。

如果有人跟我说“张国荣长得有什么好看的”,我就一笑而过了。毕竟审美是一件多元又私人的事,他本人也说过“靓不靓仔还是见仁见智。”

但如果有人在我面前拿他的性取向和抑郁症做文章,对不起,撕你没商量。

如果不是那些资深的荣迷前辈在伤痛之余所作的不懈努力,那年四月的腥风血雨会持续得更久,更惨烈。谣言会更不受控制,被洗脑的人也会更多。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是没错。

但“众口铄金,积毁销骨”也没错。

洗脑包铺天盖地,不反驳难道是要默认吗?

有多少人现在还津津乐道地说他“人戏不分”,半真半假地在那里惋惜。

我真是谢谢你全家了,没知识就多看书,不想看书就去睡觉,总之别瞎哔哔污染环境。

言论的自由,你有我也有。别又当又立。

最后还是老生常谈的那句话,喜欢歌手就去买唱片,喜欢演员就去支持票房,喜欢运动员就去看比赛。

愿不负初心。

希望你我都能因为偶像而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论(3)

热度(13)